www.11sc.com.cn
【暗夜~咖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艺小清新】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文
    “在外人面前,韩沉这个男人从来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皑皑霜雪般皎洁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静动人,是众人眼中难以企及的绝对男神。只有在白锦曦面前,这名动天下的一级警司,才会漏出隐藏很深的流氓本性。” 美人为馅-丁墨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txt下载下书网
    “她,集美貌与智慧一身,能打怪升级,也能当学霸;他,集美貌与智慧一身,是学校里的大神,也是她心里的大神。特别喜欢肖奈大神对贝微微女神的那种坚定不移的爱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txt下载
    “为了能跟她喜欢的男孩并肩而立,拥有梦寐以求的爱情,她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在努力的过程中,她遇到了许多阻力和坎坷,但也正因为如此,她才变得更坚强和勇敢,站在了他的身边~”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舒雅望被曲蔚然
    “这里有我很喜欢的夏木,也有我很心疼的夏木,是这个美好的男孩,让我很有感情得看完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我相信看完了之后,你也会喜欢书中的某一人物,就像我很喜欢夏木一样”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txt下载
    “大学的一次聚会,成就了初末和流年的相遇。三年前,她是他最宠爱的“末宝”,三年后,却变成了他最恨的女人。她再次回来的时候,他依旧是那个万众瞩目的钢琴天神,却不是把她视为“末宝”的慕流年了……”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txt下载
    “他是疼她爱她的慕流年,也是看着她长大的青梅竹马、邻家哥哥。他优秀、英俊,从小就是她心目中的天神。她励志要成为一个优秀坚强的人,只为了能配得上他。”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小说txt
    “夜风吹动窗帘。 他一边拍抚她,一边拿起茶几上的课本帮她划出需要重点看的段落内容。 她沉沉地睡着了。 “你会喜欢我多久呢?” “永远。” “……永远有多远?” “即使你已经不爱我了,即使你已经忘记了我,即使我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 “乱讲!都不在这个世界了,还怎样爱我啊。” “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随机推荐